(方白方)看完三王传承的我又不想写同人了



注:我本人是bg bl gl来者不忌,而且攻受一般只看萌点,所以这里不一定硬分攻受,甚至白凝冰的作为妹子被方源收了我也可以(混乱发言)


没想到我之前那篇文章居然有9个热度,说实话挺超出预计,之前没想到会有人看,搞得我不搞同人都挺愧疚的。


本着严谨不崩皮的精神,把脑洞磨成文章还是要看看原作,接着往后翻了翻三王传承的剧情,我打消了之前改白骨山剧情写同人的念头。


说实话我感觉我已经对方源的蛊虫有所了解,还有这个蛊真人世界的战斗系统,无非就是各种蛊虫的配合,或单打独斗,或蛊师相互成团。


也算摸大致清楚了战斗该怎么写了,战斗场面无非就是拼各自手段,蛊真人的世界就是蛊师之间拼蛊虫,忌惮其背后的势力,名声。打斗的目的也有很多,生死决斗或者演武场对决赚名声钱财等等,也是影响战局的因素。手段不硬就运气来凑,反正怎么样主角不会玩死。


但是不管如何,打戏是为了故事更加有趣。而方源和作战风格更多追求利益,不是花里胡俏的展示,什么卑劣手段都可以使出来。小白比方仙子好那么一点点,但也有许多共同之处,他们也在互相配合中取长补短。


说到重点了。我觉得这个同人真的毫无必要。

三王传承这里,方源和白凝冰在这里已经闪瞎众人眼了,外界何人不知何人不晓他们是一对。再细看此二人,互相算计,但也精诚合作,默契非凡,若是魔道道侣有配合排行榜这两个人绝对可以拍的上名号。


在方源拦截铁家援军,1v7正面刚赢,英雄(?)救美地把白凝冰从铁家四老那里救出来后。此时方源已经用了黄金舍利蛊直接四转中阶高白凝冰四转初阶一个小境界。搞到了骨翼等等什么乱七八糟的蛊虫招数,然后方源推背小白,二人又双修,小白这次从双修中受益后冒出来一个“似乎这样和方源合作也很不错”的想法!


这还写个屁啊,这本书到这里已经和那些耽美(言情?)修真文的清水部分没有什么差别了,而且战斗还更加有意思,世界观也更加吸引人。直接把这两个人扔民政局就完事了!靠!


结果这作者笔锋一转,来了个“白凝冰还是转念一想打消了念头。还是要弄到阳蛊。”

阳蛊,阳蛊!成也阳蛊,败也阳蛊!小白啊小白,你tm眼里只有阳蛊吗?我靠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女生的身份呢,的确方源一直在吊着你不假,但是你之前不是想如果能看到更精彩的世界,忍辱负重一时也不亏。然后你就转身和铁家继续合作了。


(但转念这种事谁说的清楚呢?)如果白凝冰转念一想觉得方源老魔还不错。小白荣升女主不用说了。方源这人真的没有道德感,说实话也只有你和他最配了,但你绝对跟了他不会吃亏。可惜作者并没有这么写。


或者方源这里直接把阳蛊扔给白凝冰,她也不一定立刻阴阳转生,而是等下一次十绝体自爆。老魔和小白一些无厘头的举动多了去了,有的是剑走偏锋的下赌之举,如果这时候再扯一个运道的指引,直接给你圆回来,都不带崩皮的。方源立马就会赌赢,还赢个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明白了。这个cp不是非搞不可的,说真的。有时候情感这种东西太狭隘了,方源不会拘泥于世俗的这些情感,小白也是,人生有追求,有自己的路,才是更加吸引人的地方。


如果目光只局限于他们有没有在一起,确实无法写出很好的同人。跳脱于这些情感之外,他们之间惺惺相惜的相处模式,已经不落俗套了,而彼此间相互合作又相互算计,已经是算得上人生难得的知己或者棋逢对手。结局如何已经无所谓了,他们相处的过程已经够羡煞旁人了。


人生难得一知己,何必尽在酒中言。


也许我只是有些遗憾他们共处的时间太短了。


评论(6)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小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