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水比续命!

我来给小熊续命了!

写了好多废话我靠

  
 以下内含剧透,没看过原剧的慎入   

————

这是个超能力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超能力被称作疾病,起因是十几年前擦过地球的一颗名为夏洛特的流星。流星洒下异能能量的孢子。


可唯有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会突然得上这样的所称为超能力的疾病,一旦青春期过去,便会消失。


目前的研究来说,可能还与基因有关,相关基因的拥有,导致这种疾病的易感。


故事的中心发生在乙坂三兄妹身上,其中的大哥名叫乙坂隼翼,能力是《时空穿越》


在他和他同伴的努力下,少年们从那些被疯狂科学家们抓住,关在研究所中的未来逃离,建立了自己的学校,可以安然度过这不得不沾染上"超能力"这样疾病的青春期。


为了不再被抓,让同伴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乙坂隼翼经历了很多次轮回。

但最后的一个时空,是以那位时空穿越的少年失明为代价,毕竟是不完整的能力,一个不得不终结于此的时空。


那是因为时空穿越的能力正是基于用双眼观察过去的人物风景,基于此处还原,回到过去,一旦失明,就再也不能施展,但是能力本身,并未消失。


自然,老二乙坂有宇为了拯救他们共同的妹妹,使用《掠夺》拿走哥哥的能力。但由于其的鲁莽少不更事,(蛇皮操作)被敌人划去右眼,也不能施展时空穿越的能力了。


而让人惋惜的是,这次行动中,熊耳也丧生了。


一向把控全局的隼翼失语了。那么多轮回,他虽是少年的外表,但早就不是少年了.多少岁了呢?隼翼不想去算,

毕竟每一次轮回的开始,都是熊耳最先发现的少年

没办法,熊耳是《发现特殊能力》能力者嘛.


他是他的小熊(pooh),他是他的领导者隼翼.

每一次轮回,无论是迫不得已的被追杀的读档,还是因为要凑集资金而回到回去需要重来.隼翼都知道,会有小熊一起陪着他,还有七野,前泊,目时,很多同伴.无论多少次,隼翼都会重新认识他们,相知,再深深的信任.


可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小熊会离他而去!


与此同时,隼翼的弟弟乙坂有宇,所拥有名为《掠夺》能力的少年,因为与另一位少女友利的约定踏上了征程,一条掠夺全世界能力者的路,希望以此来终结这场蔓延全世界的疾病。

 








直到现在,有宇掠夺了名为《治愈》的超能力.

“真没想到居然还有治愈的能力者!”乙坂有宇将手覆在右眼上。“只要我使用治愈这个能力,再穿越时空回去,说不定熊耳就不用死了!”

 
 

有宇一拳捶在镜子上:“还是不能再破坏时空的秩序了!”

 
 

……

入夜,因为有《不用睡觉》能力,有宇本该继续进行工作的。毕竟时间紧迫,青春期之后就不再有特殊能力了,可他今天晚上破例给自己放了个假。

 

寻求一个安静的地方,可他的心波涛汹涌。掠夺来一个被动能力《读心》,人潮总让他疲惫不堪。


乙坂有宇休息的地方远离人群。当他坐在这个城市的地标建筑高楼的楼顶上望着喧闹的车水马龙,看着霓虹灯闪烁着人间烟火,他的孤独在这一刻被拉的很长。

 
 

能力者不是无敌的,更遑论这些能力并非电影小说里那样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青春期一过就会消失,而且能力都有各自的缺陷。也许旁人看来,乙坂有宇现在快成神了,他一个掠夺的超能力,和友利奈绪约定了要掠夺全世界能力者的超能力(称为疾病也不为过),现在也掠夺了很多了!

 
 

但是这个掠夺的过程不仅要遵纪守法,更要守住他心底的良知。而且掠夺之后更难过!看上去拥有了很多好玩的能力,实质上大部分形同鸡肋,还有致命的缺陷。

 
 

有宇现在感到自己疲惫的很快,但是拥有不用睡觉的能力,和自己睡着后不知道什么东西掌控了身体肆无忌惮地干了一些恐怖事——《招魂》的能力,他也不敢睡觉。

 
 

自己真的能完成约定吗?

 
 

大脑陷入一片空白了。有宇的眼前模糊起来了。繁星如尘,他捏着手机,但是并不想给哥哥打电话。他感到一阵迷茫。

 
 

那个时候,哥哥也是这样想了很多吧。

穿越时空得承担多大的后果,而且很多事情不是想当然的,而且照哥哥这个能力来想,应该叫读档重来差不多,而且使用过多读卡器还会烧坏。

哥哥最开始也只想改变一件事,不让大家被研究所的人抓住,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青春期。

说到底,哥哥也只改变了一件事。

中间变故也多。

 
 

现在哥哥将改变的权利交到了自己手上。

自己能做什么呢?

说是要救熊耳,自己能做到吗?要改变多少次时空呢?

回到过去吧!其实也算是一种逃避!没有那些深明大义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自私,就是逃避!

很多不完全能力的副作用下,记忆变得模糊起来,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了超自然现象,他都快忘了自己一年前还是个把掠夺能力当做附身用,靠作弊考进星之海学院的的虚伪的优等生啊!

 
 

友利奈绪就不一样了,星之海可是重点中学,重点中学的学生会长,岂知成绩优异,再且说她还是哥哥的组织在外部的协作者呢。能够把自己的生活处理的井井有条,还能在自己堕落成那个样子之后不惜申请退学,在千钧一发之刻把自己拉回现实。

 
 

有宇算是欠了友利奈绪很很深的一笔债了,把他卖了都还不清了这个情分了,可正因为如此,他也改变了许多,努力了许多,一直到今天。

 
 

思绪一下想的很深远,那些这些天来不及思考回顾的过去一下涌了出来。

 
 

“原来我还没有忘记和友利的约定啊!”乙坂有宇感叹到,但他一下又沉默了起来。

 
 

熊耳是为了救友利而死,熊耳在隼翼哥哥心里应该是不亚于友利在自己心里的地位的。

既然!既然已经救过了步未!

 
 

乙坂有宇睁开了他的剩下完好的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轻抚上因为伤紧闭至今的眼睛。

 
 

“恢复!”

他的两只眼睛一样明亮起来。“友利对不起,看来是完成不了这个约定了。”

现在,让他来拯救一个他认识不多,但是确实他哥哥认识很久很久的人了。

 
 

时空穿越!

 
 

——————

之后乙坂有宇穿越到了大水比胡了麻将的那一刻,然后隐身偷偷地跟着大水比一起上了那个死亡之车,爆了敌人老巢,然后大家幸福快乐地继续回到学习= =

 
 

如果有人看,那我就写后续!




 

评论(1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小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