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喜欢李元芳,可以说是始于颜值。

一开始想着这个英雄好可爱啊,我要买他,现在练熟了,怎么说呢,拿着xx区第三十九李元芳还是很高兴的。虽然水平不够又掉了又升了,但是——————

李元芳是我荣耀的意义。

玩李元芳这个英雄的时候,想要打起十二分的努力,我现在也算知道了,有时候不靠队友支持会很容易坑。但我一直都不怼人(但事后一定举报,居然说我家芳芳)除了怼人不厉害,还一个就是李元芳他太好了,绝对不能让他折辱,让他蒙羞。

我萌狄芳这个圈子的时候,还是去年,也没敢动笔写文,感觉元芳他的美好我描述不出他的万分之一点。(bgm:他是电,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现在稍微有了点脑洞,实在忍不住。

纵观圈子里,其实感觉元芳都是很软萌的形象,我是不反对元芳有这一面。但于我理解的李元芳,其实元芳他作为一个男孩子,也能当密探,特种兵这样要强的正太,他性格也应该是有一些坚韧的,对于那句工资梗也应该只是调笑罢了(男生间的玩笑啦我是这样想的)。

李元芳首先应该是个男孩子,一个要强而又很有能力的密探,狄仁杰得力的下属,也是他弟弟妹妹的好兄长。外表是可以作为迷惑敌人的资本,但他的内在、他的性格绝对不是软萌的那种。李元芳绝对不是会向谁谁撒娇服软的小儿女,他也有志在四方,狄仁杰赏识他,他也敬佩狄仁杰。狄扒皮也很合适,估计元芳肯定在私下里这样叫2333。(虽然感觉ooc,但是如果论狄芳cp,我很喜欢这个称呼——狄怀英)

讲个题外话,入腐坑也很久,我现在最喜欢的是互攻无差。受最容易在同人里ooc,没办法,想要看两个男生互动总得有一方先示弱,先妥协,但是于大多数腐粉面前,一压就是万世被压,一示弱就是永远示弱,角色为了服从情节而角色崩坏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我尽毕生都在寻找那些能够真正与我契合的文,我也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写出如此动人的故事。

我无所谓bg bl gl,能萌就吃,也是一个很容易被触动的人。因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就是能遇到彼此的知己,无所谓爱情友情,两个互相尊重且理解的灵魂,都是平等的,他们的相爱不会改变他们彼此的灵魂,而在一起的他们是最好的他们,这种感情是我追求且希望能诠释的。

因为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我喜欢李元芳,我爱他。

评论(23)
热度(9)

© 灵”小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