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先挖了再说 坑以后填


他们是游戏终端服务器的衍生人格。

“狄大人,据我分析,这个世界将迎来一场崩坏。”语气虽然恭敬,但李元芳坐在在崖谷边,望着峡谷自顾自的说着。

峡谷下正是激烈的战局,他们算是旁观者。诸葛亮一个z字型蛇皮走位,安琪拉没有眩晕到他,反而人头被他所获,灵魂依稀化为一缕虚烟,飞向泉水处。

“有意思,为什么会这么说?”狄仁杰站在离他不远处,稍稍颦眉,看了一眼李元芳的背影。

他们都不是对方以前的搭档,仅仅作为由游戏背景的数据,无数玩家的思想混杂之下,隐秘地存在于世。

对方并没有作答。李元芳忽而回头,弯起嘴角,那笑容看起来确实无比的灿然,纯良无害。

也许我的眼睛在欺骗我。狄仁杰想着。

中路战局激烈,钟无艳转身捶死一只后羿,却死在了刘备的霰弹下,也是,四个人怎么硬拼过五个人,队友死在了泉水旁,脆落的水晶减少着耐久值,但安琪拉在泉水里巍然不动,像是被谁冰封在那里。

她空洞的眼瞳对着水晶的爆炸,不带任何感情。

“你一点也不像李元芳。”狄仁杰还是说出了这句心里话。

“狄大人,其实,我也很排斥这个叫法哦。当然对你是无所谓,以前我私下里从来不这么叫他的。”李元芳还是站起身来,战局胜负已定,这个暂时的比赛空间即将分解。

“世界的无序,其实我很期待。”

李元芳仍是那淡淡的笑容,他身型上比不过狄仁杰,但却没有仰头看他一下。他走过狄仁杰身旁,带着淡淡的上扬的嘴角,却说出来完全不同的东西。

“那将是目前来说最精彩、最有意思的事情了,世界平凡太久了,不是吗?”


评论
热度(7)

© 灵”小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