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灵”小歪

灵”小歪

 

蛊真人之重生修仙,但是女尊世界版

半夜突然想了一个很棒的设定


女生子,妈生舅养,多妻多夫制,即姐妹的娶夫一般都是共享。凡人世界女男平等,仙家仍是强者为尊。生小孩非常简单,而且女性基础数值比男性高,比如一般女性是要比男性身高高,体重重的。所以一个家族族长一般都是母亲,姨母,祖母以及祖母的姐妹(也就是母亲的母亲)

设定上人类骨科之间有生殖隔离(健康的母亲能自己选择流掉畸形的胎儿),所以一般亲生兄弟都是用来暖床+作为贤夫相妻教女的。到了姻缘节的时候,一般会被母亲或者姐姐安排给别家去配种,看情况有些会嫁出去,有些会回到自己家。

大部分性转,看作者喜好。

————

方源重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少女,十分懵逼,没想到女子为尊,天崩变天胡。方正仍然是双胞胎弟弟,彻底失去财产继承权,方源不需要动什么脑子就可以从姑妈姑父那里取回财产。

方源:“重活一世,仍然是愚蠢的弟弟。”

方正:“姐姐……”内心又敬又怕。

青茅山时期,白凝冰是疯批女二,对隔壁山寨这个冉冉新星古月方源十分感兴趣,然后方源以直男的角度还以为她爱上自己了,然后发现噢不行不行不能搞百合。然后用阴阳转生蛊把她变成男身,白凝冰骄傲的自尊被折辱,自此成为黑白双煞。在男子里面身高比较出众,面容宛如皎月,加上清冷疯批气质,成为一众魔道追求对象(?)

白凝冰:“我也是女子,我懂你,我帮你把商心慈搞到手,你就把阴蛊给我可好?”

方源:“你也算女子?”

方源在三叉山中于杀招中练就神游蛊,穿至狐仙福地,收服狐仙小正太,方正被惊到掉落山崖,昏过去竟然在想曾经姑母说要让他以后好好对待方源,他迟早要相姐教女。“姐姐,你就这么不想娶我吗?但是如今你已经是我的灭族仇人,我又何谈去爱慕呢?”

方源对着狐仙福地一柜子搔首弄姿穿着暴露的男装很是无语,她还是决定接着穿女装。

琅琊地灵是活宝一样的不老萝莉的形象,其实本体曾是毛民一族的公主(?)

雪民一族要把她们尊贵的王子嫁给方源,方源觉得订婚这个交易很划算欣然答应。

元始仙尊是人类第一位仙尊,她和星宿仙尊是一对师徒,元始是某一个部族的老祖。

星宿仙尊作为仙尊中唯一的男性,他设计阻挡三位魔尊杀上天庭,是当之无愧的智道祖师爷。

凤九歌是比较风流又有才情的魔道贼女,最终被白晴仙君给感化,凤金煌女承母业,和方源同台炼丹姬情满满。

玄阴仙尊广收后宫,风流成性,经常把上一个情人的孩子留给下一个情人养,黄金家族据说是从她直系的女儿那里传承下来。她的女女孙孙遍布整个北原。北原人口增长太快,经常需要战争消耗。每十几年都要打一次。八十八角玄阴楼是她留给后人的仙蛊屋,却便宜了方源这个混世魔王。

黑楼兰女扮男装,还有他的大小叔伯,只为报复某位负心母亲。(方源:其实她们在我眼里都没有性别。)

幽魂魔尊亲妈,耗费十万年的计划,全部送给古月方源。方源:“谢谢您嘞,不客气,下次有什么好东西记得也要留给我噢~”

灵”小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灵”小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